墨鹄

写过的CP都会不定时更新,主要取决于我最近磕哪对

【温周】假如晋王把老温和成岭一起抓走了(后续)

阿絮被逼对老温用刑,我热爱狗血。

虐身温温,吐血有,鞭刑有,针刑有。前文合集

本来没有后续的,但是我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那就写出来吧!看老温受伤还想耍帅!食用愉快

——正文——

外面的刀剑声似乎预示了这场酷刑的结束,从听到刀枪碰撞到看到一大队训练有素的黑衣暗卫只消须臾,可见劫狱者做了多大的阵仗来破天窗的死牢。领头的人到达地牢后二话不说就斩断了温客行和张成岭身上的铁链,周子舒也从刚才的噩梦中挣脱,随手捡了晋王慌乱之下丢在地上的狐裘把温客行一裹就半抱着人冲出去。

温客行因为内力散尽苍白的脸色显得更加灰败,只有唇边一抹红,像一块妖异的血玉。身上的狐裘遮住了满身的血痕,若不是刚从死牢里被人抱出来,看起来就像是一位孱弱的病美人。

到了外面,早有马匹接应。可是温客行意识不大清楚,整个人痛的迷迷糊糊,还因为那药水的缘故浑身发起高热来。周子舒心急,也不管自己的小徒弟会不会骑马,就把受惊过度的成岭随便往一匹马上一甩,自己抱温客行上马,跟着引路的黑衣人策马往临时的接应点飞驰而去。

一行人最终停在一个不起眼的茅屋前面,里面是一位身着黑衣,跟大巫打扮有几分相似的健硕男人。“周公子,我们是大巫的人,涉及晋王他和七爷不好出面,叫我来接应三位。”男人虽然跟大巫算是族人,但是跟大巫的冷淡安静截然不同,似乎带着游牧民族的粗狂,也不知是哪里找来的生面孔,想来大巫为了救出他们也是费心了。

那汉子瞧见了周子舒怀里的温客行,面容小小的扭曲了一下。事出紧急,大巫没有仔细交代这几位的身份,原想只是救周庄主师徒和一位江湖朋友,现在看周子舒一下不放的把人抱在怀里的样子,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怕是这两位的关系也同大巫和他那位七爷一样。

温客行浑身发热,被周子舒裹得严严实实,一刻也不敢撒手。这场面对于这位豪爽的南疆汉子来说……有点幻灭。他早年间跟着大巫有幸见过周子舒,那时他便对这位少年庄主惊为天人,满心以为这位的倾心之人必是江湖豪杰,再不济也该是位侠女,哪想到会在怀里掌了这么一盏美人灯,半大的孩子尚且能镇定的跟着大人走,他却要人抱着骑了一路马。周子舒护得太严实,他看不见温客行狐裘下被血染透了的红衣,只觉得他娇贵。

大巫和七爷知道必定有人受伤,先行准备汤药,叫他们去城外一个庄子里去。考虑到温客行的伤不宜颠簸,出城不久一行人换了马车。路边墨绿的林子显出一点叫人不安的气息来,不多时,一声长嘶划破夜空。

“不好!是晋王的追兵!“

逃脱不在话下,可现在他们目的地是七爷和大巫的所在,就不得不杀干净这群人。晋王气急败坏下了死力来抓他们,追兵像是没有尽头一样从林子里涌出来,一时间竟有些不敌。这边的黑衣暗卫死了好几个,那个豪爽的南疆汉子杀红了眼,看着地上的兄弟恨不得直杀进宫里取了晋王的脑袋。

可是追兵实在太多了,连张成岭也加入了战斗,厮杀多时,几个人渐渐被逼到一起。他们背后稳稳的听着一辆马车,从开始到现在,竟是一根箭矢都没有擦着马车飞过去。周子舒在护着车里昏迷不醒的人,成岭也踩着笨拙的流云九宫步为他温叔挡去刀剑。

包围圈越来越小,大巫和七爷都没料到,皇城脚下晋王竟敢出动如此庞大的军队来抓他们。对面剩下的人也不算多,可这边众人都已是强弩之末,高大的南疆汉子咬了咬牙,正要冲到敌阵里,打他个不死不休。

忽然,一柄铁折扇划破了这场对峙,白色的扇子映着月光划破马车帘子飞出来,银光环绕全场,顷刻间便割了一圈人的脖子。众人惊愕的回头看那辆从开始到现在就安稳的过分的马车,一只修长白皙的手挑开帘子,露出温客行的脸来。他端坐在马车中央,脸藏在月光的阴影里看不真切,只有一只带着血迹的手,稳稳的捉住了刚刚收割了许多人命的折扇。这场景美极诡极,剩下的几个追兵看了看顷刻之间就被夺取性命的兄弟们,竟直接施展轻功跑了。

“老温!?“周子舒当即收了白衣剑往马车里冲去,温客行内力几乎散尽又生生受了天窗的酷刑,怎么能再动内力?

马车里太黑,周子舒干脆把人拖出来为他调息,由刚才一下,缀着银丝的狐裘已经落到一边,温客行身穿那件快碎成破布的红衣坐在月光之下。经历了几个时辰的奔波,他衣服上的血迹已经发黑,只有几处大口子还泛着鲜红,整个人浸在浓厚的血气里,只有一张脸丝毫不见血色。

南疆汉子愣在一边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人伤成这个样子,竟还能使出如此浑厚的内力,不敢想象,若是全盛时期会强到什么程度。

“温客行,你知不知道你经此强动内力,你体内已经乱成了一锅粥?有我和成岭在,你出什么手?“

“阿絮,我可没有随意出手,之前你们遭遇追兵我就在调动内力了,我听外面静下来却仍呼吸驳杂就猜测你们一定是……咳咳,僵持住了,这才出手。“温客行丝毫不知悔改,说完还弯着他那双桃花眼不知死活的看着周子舒,好像炫耀他出手及时似的。

周子舒平时拿他没办法,这会看着这人脸色白的像纸的样子更没办法。只得小心翼翼的输送这内力,再把狐裘捡起来,给人好好的披上,又扶回马车上坐着。

脑筋死直的南疆汉子看得傻眼,刚才还一奄奄一息的人就能一柄折扇大杀四方,这哪是美人灯?这是阎王殿长明的鬼火,不知何时就能燎得人命赴黄泉。

——END——

总的来说,这就是一个钢铁直男站反cp的故事哈哈哈!

 


评论(38)

热度(1165)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